一爱难求

好久没追韩剧,想不到会喜欢上这么一出洒狗血的剧

 

我  站后卫CP,特别喜欢男女主相依为命相互扶持的情节。

 

随手写写,希望大家喜欢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从皇祖母死后,她回到这个皇宫已经过了一年。

 

为了应付皇上,太后,还有那个乳母每天过的都是危机重重。

 

刚刚在拍卖会上就经历了场生死交关的爆炸,在医院治疗了好半天,回到皇宫她拉着他在花园陪她说话。

 

「千对长,今晚的月亮,真好看。」

 

「皇后您没见过翡翠岛上的月亮,更大更圆更好看。」彷佛是响起母亲美好的样子,他的嘴角划出了一道纯粹的笑容。

 

如冬日里的阳光温暖好看,让她不由自主对他产生信任,「等我们报了仇,也带我去看看。」

 

「好,会有那么一天的!」

 

如他们所说,今夜的月亮何其的圆,皎洁干净,只是可惜,不适合皇室这个龙潭虎穴。

-

「你的伤……还痛不痛?」千优彬的手指轻轻划过吴珊妮来包着的纱布脖间,语气之中带着无法隐藏的自责。

 

「其实我刚刚真的很害怕,如果我这样死了,在也没有人可以替那些受害者讨回公道。」

 

「不过现在没事了。」吴珊妮安慰般的笑了笑,「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保护我,而且,这次爆炸事件闹得这大,太后应该暂时不会再有动作。」

 

  「可是我们也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是,这一年多的时光,有妳的关心真好。」

 

她提醒他记得吃饭………

她提醒他记得吃药………

她提醒他不要感冒………

在他受伤的时候,她会小心翼翼地帮他包扎……

 

「就是不知道,我罗王植还有没有这个福分……」

 

听着他的话吴珊妮不禁眼圈泛红:「你别说这些傻话,我们还要报仇,不是吗?」她冲他挤出了一个笑。

-

「恩。」千优彬点点头,我们绝不能死。「纵然我死,妳也不能死。」

 

「一起报仇,一起去翡翠岛,一起喝啤酒,一起赏月。」

 

拍卖会上炸弹攻击,皇后在众目睽睽下遇袭,引起了警方与媒体强烈关注。有人在皇上的拍卖品安放炸弹,警方在舆论压力下将皇室的人查了一轮,太后虽有办法脱离嫌疑,却也不得不安静些时日。

 

毕竟,皇室若再出什么丑闻,后果谁也负担不起。

 

「这一个月,他们倒是安分了许多。」吴珊妮看像太后殿紧闭的门,轻轻一笑。


「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小心。」

 

吴珊妮指着自己还缠的纱布的脖子,「我受了这么重的伤,好歹也得折腾他们一段时间,我才能出这口恶气。」她看着他又笑了,笑得意味深长。

 

「听说皇太弟在调查十年前你母亲在医院的事故,我们且先静观其变吧。」千优彬喝了口茶,无笑,却别有深意。

-

命运自有定数,闵宥拉已遭报应。只要这一次能将这个皇室的肮脏事公诸于世,一切就结束了!

 

「皇后!」大门被咚咚敲了几下,千优彬和吴珊妮对视了一眼,眼神武装起了冷漠。

 

「陛下有什么事?」见李赫已经走了进来,吴珊妮望向他冷淡的问。

 

「我让厨师给你熬了很多补品,你受伤多流了很多血喝这些才会好得快。」语毕,他手一挥宫女果然端了好几瓮补品进来。

 

说实话,对于李赫她从满心的喜欢,在经历他出轨,杀人的种种恶行后她已是满心的厌恶。可偏偏这家伙忽然之间屡次替她解围,知晓活在太后的控制和童年缺爱的阴影,才养成了他阴沉愎戾的性格,无法在爱他却也很不下心糟蹋他的真心。

 

吴珊妮,并非早已冷血无比。

 

「陛下!」

 

「皇后你又要赶我走吗?」李赫撅了撅嘴,可怜巴巴的望着他。

 

「陛下!」

 

「那我看着妳把补品喝完,我就走。」

 

「不用了,伤口早就不疼了。」

 

一如既往的疏远。


「皇后!」

 

「陛下,千队长你们都离开吧,我累了想休息。」

 

吴珊妮站起来,手掌指向门口们示意他们离开。


「皇后……」


「陛下快回去吧。」


 

无奈之下,李赫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。

 

每一次,每一次都是这样,话说不上几句吴珊妮就想让李赫离开,没有所谓的不舍,有的只是一而再再而三冷漠与疏离。

 

无论吴珊妮直接拒绝还是委婉拒绝,李赫都百折不挠不说放弃,他总是在很努力的逗她开心,想让他们回到从前,可是这一年里,吴珊妮从未对他真实的笑过一次,他们也早就回不到从前。

 

对于李赫来说,她变了,变得不像从前,可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,若不是因为自己和闵宥拉外遇,若不是母后和自己对她屡下杀机,吴珊妮现在对他又岂会如此陌路?


亲眼目睹游艇接吻的那一幕,情已结。


从悬崖落下的那一刻,缘已尽。

 

 从今以后距离远,无从前。


评论(3)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