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李慧珍随笔 之二

  追了一个月的剧,即将步入完结篇。然后我居然好舍不得一木哥,心里微微的发酸。

 

  林一木明明是多少女孩心中的王子,却硬要伪装成公主的骑士,无微不至的守护她,充满爱意的照顾她。他真的是个好暖好暖的男生,为心爱的公主做了这么多,却不告诉她。


 只是淡淡的说,只要妳开心,我就会开心。


 杂志社的危机,让一像重视隐私的diviner,决定自曝身分来挽救杂志社。就算很舍不得杂志社的小伙伴,就算很不得李慧珍,他还决定牺牲自己的自由,让换取大家的工作和前途,换取李慧珍的笑容,只是笑着说diviner的身分迟早要曝光,那不如由我最信任的朋友来,即便杂志着办不下去,他们有全宇宙独一无二diviner的专访,将来在找别的工作,也不会被别人欺负。

 多好的男生,真是暖到让人不舍又心疼。

 

 和李慧珍告别的前一天,他死拖活拉让她陪自己玩一天,两个人能这样轻松自在相处的最后一天。在她的家门口,「以后没有人保护你了」他说。

 

 他想以后在不能用让她请吃饭的理由带她去吃好吃的,叮咛她别虐待自己只吃些便宜的面包,怕她伤心难过的时候没人安慰,叮咛她伤心的时候想想自己,因为一想到我妳就会开心。

 

 从此以后我不能留在杂志社继续照顾妳,也不能用哥哥的身分继续守护妳。所以请妳一定要幸福要开心地生活下去。「一句再见,可能是从此再也不见」他退出她的人生,她成了别人家的公主,两人至此咫尺天涯。

 

 他笑着像心爱的女孩告别,挥手道别,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 

 她说「我舍不得你」他说「有这句话就够了」……他的付出能让她幸福,没有比这个更划算的交易。

 

 好喜欢林一木的人设,好喜欢这个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男生,好喜欢他的温暖细心,真的好喜欢你。

 

 然后新年开工后会很忙,但我会继续追张演员的新剧,离境哥哥,看了图和一木哥完全不同风格。

 


评论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