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好的幸福 2

这一天游泳课于曼丽不小心在体育馆待晚了,刚洗好澡衣服还没穿好的时候,一个冒失鬼闯了进来。

 

「看什么看!」于曼丽衣服还没穿好,就气的把盥洗用具往来人身上扔。

 

见里头的女孩长发微湿,皮肤白皙,香肩微露倒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,男孩不由自主吞了一口口水。

 

瞧着男孩似笑非笑的盯着她,于曼丽气得对闯进门来的人拳打脚踢,豪不留情。

 

进门来的男孩也不还手,只好作势捂起眼边退到门口的大吼:「是你自己洗澡超时了,我是看你是女孩才不还手的,你别得寸进尺啊!」

 

见女孩还没停手的意思,男孩一脸无辜的吼:「你别再打了,你还是快把衣服穿好,我刚没看清现在全看到了。」

 

女孩转过身将衣服扣好,男孩凑近她脸旁笑咪咪的说:「同学我怎么从来没见你啊,你是哪个系的,我们认识一下吧!」

 

女孩没有回答,只是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

踩着单车回到家的于曼丽,摸到玄关处的开关,按亮后一间小巧温馨的房子就晾到了面前。

 

打开冰箱倒了杯牛奶,接着拿着玻璃杯打开计算机窝进了沙发里。

 

舔了嘴角沾到的奶渍,门铃忽然响了。

 

「你好我知道第一次见面比约定时间还早,有些唐突可是我晚上还有别的事……抱歉了。」一气说完的语速听上去确实很抱歉的样子。

 

眼前的男生眼大大的眼睛眯成一条缝,弯弯的嘴角是毫不设防的笑意,一副黑色半圆框眼镜架在了挺拔的鼻梁上,看上去有点眼熟,是谁呢……?

 

于曼丽愣了一下,倒是把面前的男生给晾在了一边。

 

「那个……不好意思,有什么问题吗?」男生小心翼翼地问。

 

「是你,体育馆那个冒失鬼。」于曼丽食指指着前边的男孩,眼睛瞪得很大。

 

「刚才的事是意外,你就别生气了好吗!」男孩挠了挠头,笑得有些尴尬。

 

「你就是房东说那个新来的房客?」于曼丽皱起了眉。

 

「恩!刚才的事你就别再生气了好吗!」于曼丽不吭声,男生只好又道歉了一次。

 

于曼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缓缓说:「好吧,你进来吧。那间是你的房间,左边那间就是卫生间,厨房、阳台、客厅都是可以共享的。」

 

于曼丽摆出主人姿态介绍了一遍,「还有,沙发上是我养的猫叫棒棒糖

,最喜欢吃棒棒糖了,千万不能跟它抢,否则它会咬你的知道吗。」

 

「喔。」男生愣了愣。

 

「棒棒糖 ….」曼丽抱起了窝在沙沙上毛茸茸浅咖啡色的一团东西,宠溺地揉了揉棒棒糖头上那撮总翘起来的毛。

 

「棒棒糖是吧?」男生试图亲近地走近,「我叫明台,你好啊!」

 

说着也想要像曼丽那样亲昵地揉揉它的毛,哪知棒棒糖咖啡色的眼珠子一转,立即扭头喵了几声,颇不领情的样子。

 

「它就是这样的啦,脾气不太好。」曼丽不好意思地笑笑,低头骂了声还扯了扯咖啡色毛的耳朵。

 

「不要紧。」明台摆摆手,拎起脚边的行李箱准备回自己的房间。

 

「我叫于曼丽。」一个声音停住了他的脚步。

 

回过头,女生正冲着他微微地笑。

 

「刚才我对它介绍过啦,我叫明台,以后一起同住如果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请大家都摊开来说吧。」明台也展开了一个漂亮的笑容。

 

明台看着她露出一排璨白的贝齿,也不由自主地轻松了起来。

 

于曼丽,以后,好像会很有趣吧。


评论(5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