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丽 短篇文

正文卡文中  写了个短篇加减看



出任务时伤了脚的于曼丽,此刻正趴在上海滩有名的明家大少爷背上。

 

「为啥不开车,这样走要走到什么时候?」身后的人小声抱怨。

 

「坏了。」

 

「明楼我重吗?」于曼丽也难得的问了一个女人都会在意的问题。

 

「挺有分量!」

 

于曼丽听到明楼的回答,气鼓鼓的瞪着眼前的人”哼”了一声说「我可以自己走」。

 

突然天旋地转了一阵,当世界稳定不再转的时候,于曼丽发现她已经从明楼的背上,被他一甩,甩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

「这样就不重了。」明楼看到于曼丽微微涨红的脸蛋,心情莫名的好,笑得很惬意。

 

被明楼抱在怀中的于曼丽感觉自己的脸上正在不停的冒热气,这是她第一次被男人这么抱着啊,有一种被呵护的感觉。双手不自觉的紧了紧在明楼脖子上环着的双手,脸颊轻轻地贴上了他的胸口。

 

意外的发现,心跳很快呢。

 

皎洁的明月,璀璨的星光轻轻地洒在了两人的身上,你一句我一句笑吟吟的两个人在诉说着只属于彼此的幸福。穿过街,走过巷,明楼甚至想过可以就这么一直走下去。

 

这一刻他拥有世上最幸福的剎那。

 

虽然抱着于曼丽,但她真的轻的出乎他意料。

 

「曼丽。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我决定了,回到家后,一定要把你养胖点!」

 

余曼丽一愣,抬起头看于明楼一脸“非常认真”的样子,立马抗议「才不要,你要是敢把我养胖,我就跑!」

 

明楼眼眸一转,似笑非笑「行,但是你以后不能对我说不要。!」

 

「可以啊。」于曼丽眨了眨眼睛,爽快的答。

 

「那你回去给我做好吃的吧!」

 

「不干。」

 

「你刚刚明明答应我不说”不要”的哦。」

 

这次轮到于曼丽乐的调侃「对啊,所以我说我不干,没说不要!」

 

明楼不满「于曼丽,你这是耍赖!」

 

于曼丽眨了眨无辜的大眼睛,一副无辜至极的表情说「可是,我明明就没有说不要啊。」

 

然后以一副是你无理取闹,表情看着明楼。

 

「……你赢了。」

 

明楼突然发现自己在这方面的耍赖、耍嘴皮什么的,真的不是于曼丽的对手。


 

 

话说最近在看 东哥演的杜见锋 杜旅长是又瘦又帅又萌(花痴状)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