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 【楼丽/台丽 文】

很久没写文 手都生了

 

不过真的是太喜欢曼丽了

 

所以忍不住又开了坑

 

曼丽是百搭 貌似配谁都成

 

 

 

「明台,好看吗?」程锦云摆了一个好看的姿势,希望她的新郎能称赞她。

 

「恩,好看……」好似正眼都未瞧过,下意识的评论。

 

有长眼睛都瞧得出来,明台今天一直心不在焉,何况心思一像细腻的程锦云。

 

 倒也不是这一身礼服不好看,只是婚纱让明台又想起了她。

 

于曼丽。

 

至从在城楼出事的那一晚起,明台再也没有见过她。

 

一厢情愿认为他们只是生死搭档是最好的朋友,可至从于曼丽失踪后,她的身影却像只蚂蝗一样促不及防的钻进心窝里吸血折腾,甩不掉打不死忘不了!

 都说生要见人,死要见尸。偏偏他是人也找不着,尸也见不到。

 

 他偶尔也会想,是不是她还活着呢?可翻遍了上海滩问遍所有能问的人都是音讯全无。

 

音讯全无呢!

 

如果不是手里还保存着她唯一的一张照片,那个他们一时玩笑拍的婚纱照,明台甚至怀疑过他们之间是不是只是他的一场梦。

 

 梦醒如过眼烟云,佳人已逝难再回。

 

「你要是不想试婚纱,那就别试了。」不知何时眼前的人以唤回了便装,语气僵硬,表情微愠,很显然是生气了。

 

 「对不起吗!」明台连忙陪笑,却不知该对她的指控做何解释,也不知为何的确是提不起劲来。

 

 「哼!」程锦云甩头就走。

 

轻叹了一口气,要是大姊知道了试婚纱居然試到不欢而散,铁定又要数落他一顿。

 

明台想到姊姊生气发飙的样子,头不禁又疼了起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昏迷了三个月醒来,医生护士同声说是个奇迹。生死关头经历也不少次,当眼睛又睁开的一剎那,于曼丽也不禁自嘲是不是命运堆舛到阎王爷也不想收她。

 

怕沾上了霉运。

 

不过这次救她的人倒是让她惊奇,是明楼也就是明台的大哥。


评论(13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