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我来说,你就是唯一的男主

  楚乔传第一集的,他被她再人猎场强烈的求生意志惊艳。问她名字她回呛等我有一天不用再仰视你的时候再告诉你,至此两人结下了难解的情缘。

 

  他自称京城头号闲人,却为了星儿三番五次多管闲事,宇文怀问他是不是喜欢星儿,他说谈不上喜欢就是觉得她很有趣。然而,他对星儿的感情却是在相处间越发的增长,他替她解围给她送药,在处境艰难青山院小心翼翼护她周全。

 

  他要替在河边洗衣服的星儿拿重物,还得装模作样的说来帮本世子牵马,这是燕洵第一次打动我的瞬间,一直很喜欢那时候他回头对星儿的笑和说的话,边笑着边回头说本世子是要散散步。

 

  他在树上对星儿的表白说,妳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。他喜欢看她笑,他懂她想要的生活,不舍得她在当伺候人的奴婢。在他们一起被大梁谍者追杀的夜晚,她趴在他的背上,他依然是笑着,眼神却满是认真问她要不要跟他一起去燕北他的家乡。他要带她去看火雷原的野花,带她去一个没有奴隶,大家都能好好生活的地方,到时候妳就不用再当谁的奴婢,多好啊!

 

  我很喜欢燕洵与楚乔两个人相处的点滴,燕洵在楚乔身为最低贱的女奴时,发现她身上的光芒,他帮她救她纵然她表现的不是很领情,他也不生气他一直是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她,如果他们能就这样回燕北,该有多好,两个人一定神仙眷侣般的日子。

 

  奈何,终究是逃不开上天的捉弄,九幽台眼见自己亲人惨死,无能为力。还好,真的还好还有他心爱的姑娘从天牢,到莺歌小院一直与他相依为命。在天牢,仇家来找麻烦,他为她断了一根手指,阿楚难过掉泪,他说看妳被人欺负,比让我死了还难受,一直很喜欢他两在牢里抱在哭泣的一幕,这是两颗心两个灵魂最贴近的时刻。

 

  两个人的感情一直是很对等,楚乔作为女奴燕洵对他的保护之后燕洵落难,楚乔也是一直不离不弃的守护他。两个人从天牢的暖手、断指、莺歌小苑朝夕相处的生活,他们之间的感情那怕是之后的官配我觉得都是不能比的。

 

相依为命相互扶持,都让我越来越喜欢这两人,喜欢燕洵对阿楚的爱,喜欢阿楚对燕洵的守护,真的很喜欢……

 

一直都知道这两人不是官配,而且两人还走向了分道扬镳的虐心结局。三年期满后大婚之日造反,都说燕洵接下来会变得十分残忍,血洗长安屠城,曾经也想过我不会也对燕洵黑化,惨忍觉得寒心,但便昨天看到有意水淹长安我也可以理解,他的做法或许不对,但宇文玥一付悲天悯人的模样来阻止他,却是更让人倒胃口。

 

燕北被屠百姓何辜,九幽台上他家破人忙他又做错了什么,人生本来被没有公平可言,为了活下去他在知不觉间变得越发残忍,最终他心里仅存的阳光离开了他,放弃了他。

 

据说本书的作者中途改了男主角,燕洵黑话阿楚离去,就算你不是那个可以跟女主角走到最后的人,但对我来说,你还是唯一的男主角。

 


评论(6)
热度(17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